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泰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月21日宣讲)
2016-07-07 10:10     (访问次数)

宣讲时间:9月21日晚7:00

宣讲地点:艺术楼101室

用人单位介绍:北京泰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国际国内第一家口腔干细胞库,成立于2014年3月,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北大医疗产业园区。是一家集口腔干细胞采集、提取、培养、储存及临床研究为主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主要由“世界口腔干细胞之父”施松涛教授进行技术负责,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周彦恒教授担任专业科学顾问,拥有科技部支持并资助的《基于口腔干细胞库的临床转化平台建立及应用》项目,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及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医学院口腔分子生物系合作。

由北京泰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运行的世界首家以GMP为标准实施的口腔干细胞库,其占地面积1300平方米,液氮库面积达200平方米,库容量达10万人份,符合《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干细胞制剂质量控制及临床前研究指导原则(试行)》要求。

口腔间充质干细胞将用于临床治疗多种目前医学技术难以治愈的系统性疾病,口腔干细胞的制备与储存服务是一种对不确定危害的防范。

医学研究与临床实践证明保存一百多年的细胞仍具有活性,国外干细胞已有几十年的保存历史并在临床上广泛应用,随着科技部日前发布《干细胞临床研究管理办法》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与转化医学重点专项实施方案》的逐步落实,中国将在今后几年掀起一个干细胞研究和临床应用的高潮。

为了深化这些最新的研究成果、造福于人类的高尚目标,公司项目组目前拥有多名业内的一流科研学者以及专家,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

招聘专业:招聘专业为制药工程、机电工程、中药制药技术、生物制药技术、等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招聘要求: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工作性质:实习中培训期约8个月,其中前2个月理论知识培训,后6个月理论与实践结合培训,培训前结束后进行顶岗实习,实习期满主要从事:生产操作、质量管理、设施设备仪器维护保养等相关工作。

招聘岗位:销售

招聘专业:招聘专业为生命科学、制药、医护专业优先男女不限。

招聘要求: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工作时间:享受国家统一节假日,每天工作8小时。

工作地点: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北大医疗产业园10号楼1层(因为口腔干细胞库的迅速发展,公司计划在上海、南京、海南、深圳等大中型城市建立口腔干细胞库,部分项目已立项并开始建设,5年内达到全国6-10家口腔干细胞库,库容量达到200万人份,远期覆盖全国主要中心城市,所以急需人才。招聘实习生统一在北京进行培训和考核,根据个人优势及能力分配到相应地点。)

薪酬待遇:

1、培训期 1500元/月+餐补,顶岗实习期2000/月+餐补。实习期满根据实习情况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定岗后按照公司相应标准确定岗职津贴,入职后年收入30000-60000元。年底根据企业效益情况及个人工作情况享受年终奖。

要求:因公司培训期较长,实习结束后要求签订3年劳动合同,实习期需要签订培训协议,如违反培训协议,按照培训协议进行缴纳违约金。

2、正式签约后公司按国家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3、住宿:公司免费提供住宿。

招聘程序:报名→面试→培训→实习→毕业后正式录用。

公司邮箱:bjtssw@163.com

上一条: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9月23日宣讲)
下一条:易宝支付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