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华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26 08:27     (访问次数)

辽宁华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辽宁阜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导向,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企业,是拥有超智能的无人机飞控系统,高端影视航拍云台,高清图传的开发商及小型无人机应用的系统集成企业。

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并与高校进行深度的技术合作,在无人机设计研发及航测业务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公司针对市场不同需求,采用多旋翼无人机和固定翼无人机相互结合,其广泛应用于国家生态环境保护,航空摄影测绘,矿产资源勘探,水利工程,灾情监视,交通巡逻,电力巡线,治安监控,应急减灾,城镇规划、农药喷洒等诸多领域。

以质量信誉求生存,以创新探索求发展是华翼无人机追求的目标。公司董事长梁树金携全体员工,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如下:

测绘技术员 20名

要求:1.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

2.辽宁籍学生或有意在辽宁省内或阜新及周边城市工作的学生优先;

3.专业课基础扎实,品学兼优,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联系电话: 0418-6617125

联系人:崔女士

电子邮箱:cuifenghua8888@163.com

地址:阜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通街55号

上一条:深圳市激埃特光电有限公司
下一条:燕山钢铁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