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沈阳沈北勘察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2012-12-04 09:19     (访问次数)

我单位于一九八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成立,至今已有23年历史,原名称为“沈阳市新城应用技术研究所”隶属于区工业局。于2007年7月更名为“沈阳市沈北新城勘察测绘院”,隶属于区经济局,于2009年6月根据政府有关文件的精神,经济局与企业脱钩转制,故改为民营企业,企业改制后,改名为“沈阳沈北勘察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我公司是辽宁省首批批准为乙级测绘资质单位,业务为:大地控制测量,摄影测量,房产测量,地藉测绘,变形监测,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

工作范围在辽宁省内以及浙江,内蒙,吉林,黑龙江,河北,广东,湖南,同东,福建等地。

由于装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好,信誉高,因些生产任务饱和,企业经济效益好,职工待遇也较好。

今后本公司将重点发展航测遥感及数字城市。三维建模等高端技术。

二0一一年有三个项目分别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二个项目二等奖一个项目三等奖。

欢迎有志于开拓高端技术的同学加盟我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24-89625456,13889325909

单位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银河街76号

面试地址:于沈阳北站(惠工广场)乘328路公交车到王驿站下车,来之前与我单位约定,将派车到王驿公交站接面试学生到“生产新楼”面试。

上一条:大连机床集团公司
下一条: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