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凯莱英医药集团
2012-11-26 15:19     (访问次数)

1998年由留美博士洪浩先生在最具综合效益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符合美国FDA审批cGMP标准原料药、制剂及生物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及规模化生产,并致力于为国际大中型制药公司提供全方位药物研发及生产专业化服务。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技术实力,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一跃成为中国医药研发生产服务外包(CRO/CMO)领军企业。 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凯莱英得到了迅速发展。目前,凯莱英已先后在天津投资建立三家公司,在中国累计投资建立六家企业,拥有400余项技术、3500个产品、50余项发明专利,并成功获得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天津市“市长基金”项目、天津市自主创新产业化项目、天津市重大高新技术产业化等多个国家和省市级项目。多年来,凯莱英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2011年,随着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顺利投产及其凯莱英顺利通过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场审查,凯莱英的规模化生产能力将空前扩大,并进一步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有力巩固凯莱英在CMO和 CRO领军企业地位。凯莱英良好发展的势头得到了多方政府的高度关注,国家总理、国务委员、天津市委市政府、滨海新区领导多次考察调研并给予高度赞誉,董事长洪浩博士也于2009年入选首批中共中央组织部“千人计划”,并在2010年全国人才会议上被聘为“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凯莱英医药集团目前拥有超过1200名正式员工,具有国外顶级制药公司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权威专家和管理人才20余人,博士60余人,硕士120余人。凯莱英公司真诚期待有志之士的加盟,等待您的将会是最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充分挥洒您聪明才智的舞台。

公司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71号 邮编:300457

公司网址:www.asymchem.com www.asymchem.com.cn

招聘专业:化学专业、制药专业。

1、 以上工作岗位地点:天津。一经录用待遇优越,同时解决在津户口,并且公司提供免费食宿(住宿为2人间/3人间,独立卫生间淋浴、空调电视设施齐全)

2、硕士以上学历的同学,请随简历发送在学期间研究总结(word版)

3、投递简历后我们将安排电话面试,以及到天津总部的最终面试。请做好准备。

简历发送邮箱:hrtj@asymchem.com.cn

电话:022-66252888转8135

传真:022-66252777

上一条:白山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大连冰山金属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