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吉林天池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11-01 08:51     (访问次数)

吉林天池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6亿元,经营业务涵盖铁矿业务、钼矿业务、矿产资源勘探与投资等领域,是一家拥有员工1300多人、资产规模达30亿元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为吉林省百强民营企业,延边州纳税大户,是一家待批准的拟上市公司。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诚聘莘莘学子加盟公司,共谋创业、共图发展。

招聘需求专业

01、 测量工程 08、给排水工程

02、 地质勘探 09、应用化学专业

03、 采矿工程 10、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

04、 选矿、矿物加工工程 11、机械工程、机械制造专业

05、 安全工程 12、经济学、产业经济学

06、 建筑、土木工程 13、财务管理、会计专业

07、 冶炼、球团工程 14、人力资源专业

薪酬待遇:

公司为毕业生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毕业生自报到起薪的次月开始,由公司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缴纳五险一金。一年见习期满后,进行工作业绩与能力表现评估,依据评估结果给予转正定职及薪酬调整,并参与绩效奖金分配。公司对总部以外区域工作的毕业生免费提供住宿、膳食,在总部工作的毕业生提供住房补贴。毕业生从家乡或学校到公司报到,可报销有效日期内火车或汽车卧铺票费用,并为不在公司住宿的毕业生提供安家费。

毕业生招聘所需资料:

本人简历、近期免冠二寸彩照、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处红章)、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各类相关资质证件。最终符合,确认签署就业协议书及与公司签定相关条款补充协议。

以上材料请以特快专递(需发送相关证件复印件)或电子邮件(需发送相关证件扫描件)的形式发至我公司。

联 系 人:陈先生 周先生

联系电话:0431-81919622 传真:0431-81919600

E-mail:tianchizhaopin@163.com 公司网址:www.jltcgroup.com.cn

单位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东南湖大路1717号赛东大厦B座8楼 邮编:130033

上一条:东北特钢集团(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辽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