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2012-06-04 12:25     (访问次数)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原名路桥集团第一公路工程局,简称中交一公局)始建于1963年4月,其前身是贡献卓越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公路一师,现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局本部位于北京。 几十年风雨兼程,中交一公局从起初承建国内战备公路、国外经援工程的一支筑路队伍,如今发展成为以承建国内外高等级公路、特大型桥梁为主,集施工、设计、监理、科研、检测、机械制造为一体的国家大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全局下属9个公路一级总承包企业,10个市政一级总承包资质,1个交通部甲级设计院,1个交通甲级实验室和技术中心,1个监理咨询公司,10个公司同时具备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等专业一级承包资质,交通安全设施、钢结构专业公司各1个,同时设有6个海外办事机构。因工作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专业:

1、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2人。

二、要求条件:

1、大专毕业生,女性。

2、熟悉办公室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善于学习;工作主动,积极热情不怕艰苦;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三、工资待遇:

1、实习期三个月,实习期工资1500-1800元,从到岗实习开始计算。

2、实习期满经考核正式录用者,办理录用手续。

3、以后工资晋级,按本人岗位技能对应的工资待遇执行。

4、工作地点:本溪市石桥子开发区、桥头镇。

5、在单位居住,食宿免费。

联系人:彭宇 ,电话:18624022882。

上一条: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