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人寿本溪分公司(招13届毕业生)
2012-06-19 12:14     (访问次数)

注:有意应聘的学生请于6月26日上午10:00统一投递简历。简历投递地点:艺术楼208

一、招聘内容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溪分公司拟成立城区理财中心为高端银行保险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现面向社会诚聘理财经理主管5名及理财经理30名。
二、招聘岗位   理财经理后备主管、理财经理
三、招聘条件
 根据银行保险客户对保险理财的需求,运用全方位的家庭理财方法和服务手段,帮助公司客户进行财富保全。
要求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
  4、欢迎优秀的应届、往届毕业生应聘。
四、相关待遇
  1、理财经理主管月薪:2000元+管理收入+绩效收入
  2、理财经理月薪:1000+绩效收入
  3、享受相应的保险保障
联系人:李经理;咨询电话:13842401400、3883217
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市值最大的商业化寿险公司,中央直属国有企业,副部级单位,中国人寿竭诚欢迎广大优秀人才的加盟!

上一条: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12届毕业生)
下一条:百胜餐饮集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